gotop

表觀免疫活化劑

華上生醫研發團隊自主研發全新結構的表觀免疫活化劑,經過多年研究與開發,已經順利篩選出具有創新、小分子、口服、絕佳的表觀與免疫調節活性的表觀免疫活化劑,命名為GNTbm-38。在酵素、細胞、與動物試驗平台研究顯示,GNTbm-38有絕佳的表觀遺傳活性與免疫調節活性,當與特定的TKI聯合使用,具有非常優越的腫瘤微環境調控活性,可大幅提高腫瘤應答率。華上生醫自主開發的表觀免疫活化劑,可以單藥使用,或者聯合特殊的TKI用於腫瘤免疫療法的腫瘤微環境調控劑(TMRs)。GNTbm-38化學結構屬於苯醯胺類,係選擇性的class I HDAC抑制劑,華上生醫已經申請全球多國專利,美國已經率先獲得專利核准。GNTbm-38是腫瘤免疫療法TMRs藥物的骨幹藥物之一。

GNTbm-38如臨床前試驗順利完成,將進一步進行臨床一期安全性試驗,再進入臨床二期試驗,以R/R AITL為第一適應症,申請孤兒藥授予。當完成取得R/R AITL藥證後,將持續擴增新適應症,以”GNTbm-38 + X” 新藥組合的TMRs進行多個適應症的臨床驗證(肝癌、乳癌、腎癌、及大腸直腸癌)。以GNTbm-38為主的TMRs屬於廣普性抗癌藥物,尤其針對固態腫瘤的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