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GNTbm-CC-01 GNTbm-CC-01
  • 最新消息+
    2023乳癌新藥/治療HR+/HER-2-晚期乳癌 新藥上市發布會活動議程
    2023-09-05
  • 腫瘤免疫治療+
    腫瘤免疫療法是藉由病患的免疫系統重新被激活或喚醒,免疫系統重新恢復攻擊腫瘤的能力,並產生免疫記憶,讓腫瘤不易復發,這種機制不是依靠藥物直接毒殺癌細胞。腫瘤免疫療法中以腫瘤微環境調控劑最具潛力,是控制腫瘤免疫應答的關鍵。
  • 氟吡苯醯胺 (Tucidinostat/Chidamide)+
    氟吡苯醯胺 (Tucidinostat/Chidamide)是具有全新化學結構且獲得全球專利的亞型選擇性組蛋白去乙醯化酶抑制劑(subtype-selective histone deacetylase inhibitor),透過選擇性抑制Class I HDACs 1、 2、3亞型來達到抗腫瘤的表觀遺傳調控機制,屬於新一代的表觀遺傳調控劑,是目前非常熱門的新型標靶抗腫瘤藥物。
     
  • 表觀免疫活化劑 +
    表觀免疫活化劑是一種能有效活化免疫的表觀遺傳調控劑,用於治療表觀遺傳調控失控所產生的癌症,及應用於腫瘤免疫療法中控制腫瘤微環境,而大幅提升腫瘤應答率。GNTbm-38是華上生醫自主開發的口服小分子新成分新藥,是一種表觀免疫活化劑,目前正在進行臨床前研究,計畫未來要進行美國、台灣與中國的新藥IND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