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op

企業社會責任

社會責任

本公司主要從事新藥的研究與開發,聚焦在臨床前研究、臨床試驗、與法規查驗登記。新藥開發需經過實驗研究與嚴謹的人體臨床試驗,實驗研究的操作及化學廢棄物處理等完全遵照管理單位及法規要求,以維護環境免於汙染,而對參與臨床試驗的病人提供透明化資訊並為其購買保險。目前已取得TFDA核准,開發西達本胺用於治療乳癌臨床三期試驗。未來新藥上市,在委託生產、授權銷售,完全遵循國家衛生主管機關的規定辦理。

本公司與合作夥伴之契約,皆有包含如涉及違反企業社會責任政策,且對環境與社會有顯著影響時,得隨時終止或解除契約之條款,合作夥伴如違反法令規定,通知並無法即時改善時,本公司得終止契約。

本公司依照政府法令規定,所有同仁均參加勞工保險、全民健康保險、提撥個人帳戶勞工退休金,公司之工作時間、休息、休假、加班、退休等規定符合勞動法令規定。

本公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由董事會授權總經理處理,每年定期向董事會報告處理情形。 積極推動公司治理,並訂定相關規範;針對公司資訊揭露,將依主管機關要求,使資訊公開透明化;公司網站設有投資人、社會責任專區、利害關係人專區及股東聯絡窗口,讓所有利害關係人及股東了解公司發展狀況。

員工

員工是我們公司最大的資產,本公司重視兩性平等,維護良好的工作環境,秉持「選才、養才、用才」、「適才適所」的理念,培養同仁工作能力,增強公司交付任務的達成,創造價值,回饋員工的良性循環。期使每位同仁能在良好友善的環境中發揮自己的才能為公司價值創造。

1. 員工福利措施:

(1)三節禮金之發放。
(2)勞、健保:本公司依規定為員工投保勞、健保,另員工之父母、配偶與子女亦可依附本公司員工投保。
(3)其他:本公司針對酌情發給員工婚喪補助金及急難救助金,盡力幫助同仁。

2.教育訓練:

本公司重視員工教育訓練,不管是內部或是外部訓練,依據每個員工的需要進行安排,以提升員工專 業與競爭能力。

3.退休制度與其實施情形:

本公司員工退休辦法依勞基法第五十六條暨員工管理規則辦理,並依法提列勞工退休準備金。

投資人

本公司重視所有投資股東之權益與意見,依據法令要求,設有發言人制度聯絡窗口,資訊揭露的即時性與透明度原則,保障投資人權益。

客戶

本公司提供之服務以滿足客戶需求為目的,秉持著「真誠、效率、合宜」為客戶提供服務;我們非常重視客戶的回饋及意見,是鞭策公司精進、成長的主要動力。

供應商

本公司堅守誠信經營原則,與供應商的議價採購過程中,秉持以公平、誠信與透明之方式進行,雙方均不得收受任何不正當利益,或做出有違誠信、不法或違背義務之行為。

媒體

本公司基於社會責任及提高投資大眾訊息透明度的權利,與社會大眾及投資人的溝通有專職同仁負責,透過不同媒體及表達方式,達到雙向溝通與充分認知。